快訊/山下智久退社!離開24年傑尼斯 帶嫩模開房一夜情百億飛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35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8月被爆和夜店相遇的正妹喝酒、飯店開房間,事後得知女方未成年,為此他被傑尼斯冷凍,暫停演藝工作已3個月。10日雜誌《週刊文春》驚爆,山下智久退社,離開24年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

▲▼山下智久消失2月近況曝光!和未成年嫩模開房挨罰。(圖/翻攝自IG/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和未成年嫩模開房挨罰。(圖/翻攝自IG/山下智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今年8月爆出未成年女模喝酒、開房,事後雖表示不知道對方謊報年齡,仍遭到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懲罰暫停演藝活動。當時山下智久對粉絲道歉時,同時表示「請等等我」。近期有消息指出他即將在10月重啟演藝活動,但到11月依然只聞樓梯響,沒想到10日就爆出退社消息。

▲▼山下智久獲未成年女模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tomo.y9)

▲山下智久和未成年嫩模開房挨罰。(圖/翻攝自IG/山下智久)

據《週刊文春》報導,山下智久已於10月底正式退出傑尼斯事務所,今後以海外活動為主。其實他在今年6月,就已經向傑尼斯事務所表達「想在年底退社」的意願。雙方商議後,決定延期至2021年3月。

不過由於今年7月爆出和夜店相遇的嫩模喝酒、飯店開房間,事後卻得知「女方未成年」的醜聞,而被傑尼斯要求自肅。這期間山下智久接到好萊塢電影的邀約,但由於傑尼斯的「自肅令」讓他不得參與拍攝。《週刊文春》報導,他不願意放棄機會,遂向傑尼斯事務所提出退所申請,將前往加拿大參加拍攝。

▲山下智久和未成年少女開房。(圖/翻攝自IG、推特)

▲山下智久和未成年女模開房,一夜情付出極大代價。(圖/翻攝自山下智久、A女IG)

山下智久和17歲模特兒A女被拍到飯店開房,待了8小時過夜,嫩模A女已承認當天在酒吧謊報年齡。而他近年在海外相當活躍,接拍美劇《THE HEAD》,開設IG、微博吸引上百萬粉絲追蹤,勤練外語的模樣深獲肯定,卻在之後工作全面停擺,日媒初估損失至少100億日圓。而隨著山下智久離開,本來計畫的他與龜梨和也的「修二與彰」回歸計畫和演唱會,也確定胎死腹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3天就賺2.3億!「日本第一酒店小姐」狂發炫富照 私下浴巾用21年

韓天后被爆「碩士論文99%抄的」 老師忍10年爆料:她爸就是教授

26歲饒舌歌手「夜店槍戰」中彈身亡 現場衝突全都錄⋯兇手曝光!

粉絲嗆「欺負最可愛的鍾明軒」盜錄報復 《鬼滅之刃》片商要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