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戰將「染新冠」恐礙川普競選訴訟 白宮選舉夜派對成病毒溫床

▲▼2020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圖/路透)

▲川普希望透過司法戰讓自己的選情起死回生,豈料博西的染疫給了他極大的打擊。(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川普不接受目前美國主流媒體認為拜登勝選的結果,特任命顧問博西(David Bossie)負責各州的選後法律挑戰,力求借助司法力量讓自己連任。豈料天不從人願,博西最近在新冠病毒檢測中結果呈陽性,被迫離開川普的決策核心圈,也讓人擔憂川普一直寄望的司法戰是否仍有勝算。

據CNN報導,2名知情人士已證實博西染疫的消息。他們透露,博西目前已不被允許進入白宮,也無法再出席競選團隊的會議,更別提參與選舉訴訟的商討和決策過程。

現年55歲的博西自2000年以來,一直都是保守宣導組織「公民聯合」的主席,他也曾在川普2016年的總統競選中擔任副競選經理。據悉,博西在過去一周曾多次前往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競選總部,恐造成病毒擴散傳播。

而川普的另一名政治顧問在推特透露,博西於11月2日曾與川普的小女兒蒂芙尼以及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Reince Priebus)一同乘坐空軍一號前往威州參加競選活動,當時他們三人皆未佩戴口罩。

除了博西以外,外媒早前報導,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卡森(Ben Carson)和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也被證實染疫。而這幾位官員3日都曾出席白宮舉行的選舉之夜派對,讓人擔憂病毒將再次在白宮散播開來。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資深粉絲用完9瓶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