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老闆偷吃部屬...珍藏「裸擁苟且」照 人妻怒:她是我伴娘

▲▼ 伴娘,新娘,結婚,婚禮,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人妻無法接受老公和當伴娘的閨蜜偷情,提告求償獲賠30萬元。(示意圖/Unspalsh)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某科技公司闕姓負責人結婚時,妻子找了在闕男公司任職的李姓閨蜜當伴娘,婚後闕妻無意間在老公電腦中,發現闕男和李女親密出遊,在房間內「裸體相擁、行苟且事」等照片,憤而要求李女離職遭拒後,向法院提告求償,士林地院審酌李女已侵害人妻配偶權,造成人妻清神痛苦,判李女要賠償30萬元;可上訴。

闕男妻子提告指出,她和李女原本是好朋友,交情好到她要嫁給闕男時,特別邀請李女當伴娘,一起分享走上紅毯的幸福時光,但在2019年12月29日,闕妻在使用老公電腦時,看到老公和李女2018年10月3日親密出遊的照片,還有2019年6月14,2人在旅館親吻、裸體相擁、行苟且事的照片。

闕妻發現遭背叛後,要求李女離開闕男的公司,不能再和闕男有接觸,但是李女以離職要賠違約金,且需要薪水扶養年邁體弱的父母等理由,拒絕離職,闕妻因而提告求償100萬元,士林地院審酌雙方學經歷、收入等情況後,判決李女要賠償30萬元。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潑屎「保護傘」逼停業!4人起訴送審 北院今決定是否繼押

投資英國房產保證130%買回!台灣搜房+亞太國際吸金17億 5人起訴

6仙女被淫教主少龍猥褻性侵...再遭公審霸凌 北檢籲勿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