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好組合朱侯配? 朱立倫:市民期待侯友宜把下屆市長選贏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到世新大學演講,學生提問朱立倫2024年是否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搭配選正副總統?朱立倫回應,很多市民期待他會一步一腳印先把下屆市長選贏。

▲朱立倫受邀世新大學演講。(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受邀世新大學演講。(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面對學生提問,朱立倫笑著說,「你要我去問他嗎?」學生回答,「不,我是問你,你會嗎?」朱立倫說,說實話,侯友宜是一個非常認真做事的人,他會把他現在的事做好,很多市民也期待他會一步一腳印先把下屆市長選贏。

網友認為「朱侯配」是2024最好的組合,朱立倫在演講前受訪時也強調,現在沒有任何配的問題,現在是做事的時代,侯友宜努力在好好做事,以侯友宜獲得這麼多民眾肯定為榮,希望要繼續努力加油,國民黨要走回社會肯定、溫和理性、中道的路線,讓大家看到願意做事的政黨,市民也希望他把下屆市長好好選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