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出車禍!興奮哥爬護欄看熱鬧 下秒倒栽蔥摔翻「反被圍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阿強(化名)5日經過一處車禍現場,因為好奇想看熱鬧,沒想到翻越路中央的護欄時不小心手滑,直接倒栽蔥摔倒,一度卡在護欄上,瞬間「反被圍觀」,就連新買的手機也摔壞了。

看到別人出車禍!他興奮圍觀慘摔。(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阿強整個人往前翻倒。(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下同)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5日重慶某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撞上電動車,巨大的碰撞聲響引起不少人注意,許多民眾紛紛上前圍觀;此時,人在對向車道的阿強也注意到發生車禍,接著不顧危險穿越路口,卻在攀爬中央護欄時失手,直接以倒栽蔥的方式跌倒。

民警表示,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想釐清車禍發生原因,意外發現這位「反被圍觀」的男子。而阿強到案之後坦承只是想去車禍現場看熱鬧,結果不僅摔傷臉和手臂,就連新買的手機也摔壞了,現在出糗影片曝光,還被警方叫去訓話,簡直有夠衰。

看到別人出車禍!他興奮圍觀慘摔。(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阿強想去對向車道看熱鬧,卻害自己摔成「被圍觀」的主角。

看到別人出車禍!他興奮圍觀慘摔。(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而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調侃男子,「吃瓜吃到自己家了」、「不用過去了,大家都來看你熱鬧了」、「從吃瓜群眾(指圍觀某事物的人們)變主角,吃瓜吃出新高度」、「抱歉,但是我挺想笑的」。

還有網友想到家人也發生過類似的糗事,於是留言與大家分享,「我爸小時候圍觀別人打架,個子矮硬是要擠進去,結果被一拳打在眼睛上,現在眼睛下面還有瘀血,就跟黑眼圈一樣,哈哈哈。」

►點此看「男子為圍觀車禍翻護欄摔傷」完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