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火線情深 嫁給消防員和嫁給軍人一樣偉大

文/賴賴

▲▼火線情深。(圖/yahoo)

瘋言瘋語:

傳記式的電影,描述消防人員的風險與辛酸,身為消防人員沒有保障的一面,就像軍人妻子一般,要有隨時丈夫就要捐給國家的心理準備,而萬一全身而退則是祖上積德,如果受重傷後無法繼續工作,似乎國家也沒有太多的保障,畢竟生病就是一輩子的債,要努力償還如何能負擔照顧妻小的責任,這是一部像消防人員及家屬致敬的電影。

雖然消防人員都身材精煉,不僅要隨時維持專業訓練,還要不斷充實體能狀態,外表看起來消防人員都有猛男條件,但是工作卻是在火海中與死神搶人命,電影從男主意外受傷之後開始,整年度所承受的治療疼痛難以言喻,而數十次的手術修復,最後康復也不成人形了,消防人員,真的是非常偉大的一項神職。

真實故事特別感人,很高興這是一部好的結局的作品。

片  名:火線情深
英文片名:Through The Fire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  長:01時58分
導  演:弗雷德里克提里爾(Frédéric Tellier)
演  員:皮耶尼內(Pierre Niney) 、 安娜伊德穆斯提(Anaïs Demoustier) 、 凡桑侯提耶(Vincent Rottiers)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法蘭克是巴黎的一名消防員,原本與懷了雙胞胎的妻子住在消防宿舍,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然而,法蘭克在一次出勤救火時,為了拯救隊員,自己反而陷入危機。當他在創傷治療中心中醒來時,才知道自己的臉已因強大的火焰而融化變形。面對意外毀容,法蘭克得重拾生活勇氣,揮別內心陰影,與妻子攜手走過生活巨變…

▲▼火線情深。(圖/yahoo)

▲消防員隨時都得有捐軀的風險。

▲▼火線情深。(圖/yahoo)

▲消防猛男隨時都得練得體能精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