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不倫公公「豬手」拉媳婦進房:幫我生小孩! 桃園護理師淚控

▲▼呂姓女子遭到公公猥褻。(圖/記者楊淑媛攝)

▲呂姓女子遭到公公猥褻,丈夫還不相挺。(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柯振中、楊淑媛、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39歲的楊姓護理師指控,她4年前嫁給家中經營幼兒園的楊姓男子,沒想到竟遭公公伸狼爪,不但被熊抱、掀衣揉胸,險些遭拖進房間,公公嘴裡還喊著「幫我傳宗接代」,丈夫也不願相挺,讓她心灰意冷,因此罹患精神疾病,就診時才意外揭露全案。

呂女出面指控,她2016年嫁給楊姓丈夫,由於丈夫家裡經營幼兒園,她也跟著進入幼兒園,擔任護理師,與公公、婆婆同住。

不過,去年9月底,她被婆婆交代,要幫公公點眼藥水,因此回到家中,與公公短暫獨處,沒想到公公竟然伸出狼爪,從後面熊抱她,還伸手將她的衣服掀起,搓揉她的胸部,試圖把她拖進房間,嘴裡還喊著「幫我傳宗接代」。

▼呂女替公公點眼藥水,竟然遭到熊抱、掀衣、揉胸對待。(圖/記者楊淑媛攝)

▲▼呂姓女子遭到公公猥褻。(圖/記者楊淑媛攝)

呂女遭到公公騷擾,向丈夫說明整件事的經過,丈夫卻不相挺,還以「我也在幼兒園工作」、「需要這份工作」等理由,拒絕她的求救。呂女感到心灰意冷,去年10月離開家裡。

受到這些事情的影響,呂女還罹患精神疾病,前往醫院就診,整起案件才爆發,目前楊姓老翁被依照強制猥褻罪起訴。對此,楊家不願回應,只說希望司法能還老翁一個清白。

►「海洋拉娜平替版」下殺2111元

▼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圖/記者楊淑媛攝)

▲▼呂姓女子遭到公公猥褻。(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