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在外面等…清潔婦遭闖入突襲「抖了一下」 男辯表達謝意下場慘

▲▼飯店打掃質量尚無有效方法被監督。(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

▲阿香幫忙打掃,卻在儲藏室遭曾姓同事突襲環抱提告,法院依性騷防治法判刑。(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北市某清潔婦阿香(化名)於1月間,幫曾姓同事完成打掃工作,不料進儲藏室收拾到一半,竟遭對方稱「謝謝,讓大哥抱一下」,突襲環抱腹、臀部,當場嚇到抖了一下趕緊移開,事後向長官反應並報警,北院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曾男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阿香於1月間,在完成資源回收工作後,與曾男在地下儲藏室前會合,進去前告知曾男在外面等就好,不料才一進去,就遭曾男從後突襲環抱,讓她嚇得趕緊從儲藏室內走出。

曾男於審理中坦承環抱阿香,但稱是為了謝謝她幫忙打掃,沒有性騷擾的意思;但法官認為,曾男與阿香沒有特別交情,女性在常識中,也不會隨便讓人碰腹、臀部,尤其曾男只為了表達謝意,更沒必要去摸阿香,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