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欠60萬保母費!孩子罹輕度抑鬱症 夫妻反怪月嫂餵藥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有對夫妻於2017年把嬰兒生下後,就丟給月嫂扶養,原本跟月嫂商量好照顧天數與保母費用,最後竟然全部食言而肥!拖了3年才把孩子帶回家,同時積欠了大約14萬元人民幣。

嬰兒,寶寶。(圖/翻攝自CC0圖庫/Pixabay)

▲貴陽一對夫妻將孩子丟給月嫂不付錢。(示意圖/翻攝自CC0圖庫/Pixabay)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鄭姓月嫂本來與這對夫妻簽約照顧嬰兒一個月,費用每月8000元人民幣(約台幣3萬5000元)。而正當合約要結束時,雇主還是口頭上說錢會像以往那樣照給並再次聘用鄭姓女子,不料她一照顧就是3年,這個期間完全沒有收到這對夫妻的錢,這樣計算下來等於拖欠了14萬元人民幣(約台幣60萬元)。

直到今年的6月,這對夫妻才將孩子接回家,但欠的錢卻遲遲不肯付清,孩子的爸爸甚至指出,孩子到了3歲還不會說話,且被醫生診斷出有「輕度的抑鬱症」,懷疑是保姆餵食藥物引發的。

但鄭姓女子表示非常委屈,她照顧孩子已經有3年之久,如果想對孩子怎麼樣,早就棄養了,更何況沒有錢拿,雙方因此上法院,相關程序有待法官裁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