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大陸拍戲「天價片酬」曝光!自降價主演暖心韓劇爆好評

2020年11月9日 17:35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氣質女神秋瓷炫曾與彭于晏拍攝《戀香》在大中華區擁有高知名度,近年耕耘大陸市場更是人氣超旺,還重新紅回南韓演藝圈,日前她自降片酬演出電視劇《沒關係是一家人》,溫情內容播出後爆好評,成功詮釋出看似冷漠,卻又深愛一家人的大姐角色。

▲沒關係是一家人,秋瓷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秋瓷炫自降片酬回韓國拍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據韓媒報導,秋瓷炫在中國主演電視劇的一集酬勞高達1億韓元(約台幣273萬元),一檔戲拍下來40億韓元(約台幣1100萬元)賺飽飽外,還與中國知名藝人于曉光結婚,產下一子過著幸福美滿生活。

不過秋瓷炫其實17歲就在韓出道,演藝之路一路走來相當艱辛,一開始以「秋恩珠」本名出道,演出了《成長的感覺18歲》,但當時外型稍嫌普通,鄰家女孩形象沒引起太大的注意,反而是同劇演出的宋慧喬2000年因主演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爆紅成為玉女天后。

同年秋瓷炫參加了以韓國理工科大學生生活為劇情的SBS人氣夯劇《KAIST韓國科學技術院2》的演出,青春活潑開朗的女大學生角色才開始受到觀眾矚目,而後改以劇中名字「秋瓷炫」為藝名。

▲沒關係是一家人,秋瓷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沒關係是一家人》在韓播出爆好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出道20多年,從跑龍套、配角到主角,秋瓷炫一路走來頗為辛苦。因緣際會獲邀在中國拍戲後,專心在當地發展十多年,練就了一口標準的國語外,也磨出了精湛的演技。相當念舊的她,不惜自降片酬重返南韓國內演藝界,為了挑戰演技,還特別挑選劇本演出了《沒關係是一家人》,劇中飾演上班族女性放棄工作嫁入醫生世家後,不料卻被老公要求每天分房睡,不能同枕共眠。

《沒關係是一家人》除了秋瓷炫,還找來演技派女星韓藝璃、魅力熟男金知碩等人主演,講述原本個性嚴肅、脾氣又差的丈夫(金相植飾)瀕臨離婚邊緣,記憶卻突然回到22歲,變成溫順聽話的少年,連老婆(元美京飾)也非常不習慣。彼此看不順眼的三姊弟,也因彼此不了解而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整人如何重新修復關係來面對彼此。《沒關係是一家人》將於每週一至五晚上8-10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