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喊不餓!他噴千元點外送「忙完剩殘骸」 傻眼:給我整嘴塞滿

▲厚臉皮同事爽嗑他的晚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厚臉皮同事爽嗑他的晚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昨晚上班訂外送噴了一千多元,由於餐點送達時,他手邊的事尚未處理完畢,於是耽擱了一會兒;沒想到,原本聲稱「不餓」的同事突然胃口大開,幾乎掃光他的豐盛晚餐,讓他瞬間氣到沒食慾。

苦主今在「爆廢1公社」發文抱怨,「話說假日很多吃的都沒開,在快餓昏的情況下,找不到啥吃的,所以只好叫外送,還花了1000多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他在揪團點單時,某位同事(簡稱A)婉拒了,直呼「我不餓,你們買就好」,然而當餐點送達時,A又改口說想吃一點;聞言,他心想反正也吃不完,便欣然答應了。

原po接著表示,那時他手邊還有工作,大概又花了10多分鐘才忙完,「等我準備享用晚餐時,我看到A的嘴巴塞滿食物,幾乎要吃光了我的晚餐。看到這樣胃口瞬間沒了,心裡忍不住OS,這是啥狀況,問你要不要買東西吃,你說你不餓,我們買就好,現在嘴巴塞滿滿,還邊說快來吃......。

▲口罩,上班族,辦公室,上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於同事厚臉皮的行徑,網友們紛紛氣罵道,「不是很餓就吃成這樣了!如果很餓不就連盒子都清掉了」、「當分母付帳吃殘餘,還要善後丟垃圾,被利用得真徹底」、「真不要臉耶!從此斷絕往來」、「刷新三觀」、「這種人一次就掰掰了,永遠不會再有機會」。

但同時,有眼尖網友提出質疑,表示以照片來看,明明是小的夏威夷披薩+哈燒拼盤,就算再加起司,價格也頂多6百多塊錢,何來破千元之說?對此,有人則跳出來護航,直回「如果比薩是兩個,那1000元真的差不多。」

►熱賣30年,跨越世代通通是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