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子妃肅穆神情也好動人 穿黑色軍裝大衣也太瘦!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英國王子妃凱特(Kate Middleton)上週日(8日)偕同皇室成員們一同出席榮軍紀念日哀悼典禮,莊重肅穆的場合裡大家都以一身黑色裝束以示哀淒之意,凱特王子妃的黑色軍裝大衣剪裁俐落堅挺,並透過特殊訂製展現品味,嚴肅的神情與裝扮和平常風格好不一樣,讓人也不禁肅然起敬。

▲英國皇室 榮軍紀念日。(圖/翻攝自IG)

▲凱特王子妃出席榮軍紀念日。(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theroyalfamily,以下同)

英國於每年的11月11日或是接近的星期天舉辦榮軍紀念日,以紀念於第一、二次世界大戰陣亡的將士,王室今年出席紀念活動,凱特王子妃又再次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

▲英國皇室 榮軍紀念日。(圖/翻攝自IG)

▲凱特王子妃穿著愛牌Alexander McQueen訂製大衣。

凱特王子妃這回選穿的黑色軍裝大衣,是向熟悉的愛牌Alexander McQueen所訂製,簡約的大衣下不因純黑的顏色而無聊,肩膀上的墊肩與流蘇除致敬展場上將士的軍裝,也很修飾肩膀線條,腰側釦則凸顯了腰線,讓凱特的身形顯得特別修長,並在胸前別上象徵性的「罌粟花」以表紀念,頭上的黑色禮帽則是來自英國設計師Philip Treacy,搭配上來自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珍珠耳環點綴,端莊典雅。

▲英國皇室 榮軍紀念日。(圖/翻攝自IG)

▲(左)卡蜜拉與(右)凱特於活動上謹守社交距離。

平常總是掛著大大笑容的凱特,親民的作風得到民眾喜愛,休閒的洋裝、套裝或是正式場合的禮服、西裝,不管身上穿什麼都會成為討論的話題,優雅甜美的印象深植大家心中,這次難得特別莊重的打扮,感覺與平時非常不一樣,不過凱特嚴肅的神情依然動人,也同時展現一貫的高品味衣Q,受到粉絲稱讚:「雖然這是個嚴肅的場合,但是凱特依然非常漂亮。」

►賀錦麗愛穿2000元帆布鞋接地氣 珍珠一戴超過30年

►歐陽娜娜「潮流造型」遭吐槽!豹紋、背心裝硬穿上身 網:難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