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親回「和大S真實婆媳關係」! 張蘭:別貼標籤…點破關鍵被讚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十年,育有一對兒女,平常除了夫妻生活備受討論,與婆婆張蘭的互動也是話題之一。比方說,張蘭最近就被問到和媳婦的相處之道,她當下也罕見大方回應,一席話意外吐露和大S之間真實的私下互動。

張蘭最近和女性友人聚會,被問到如何處理婆媳關係時,她強調先不要給自己貼標籤,切記自己的身份不僅僅是婆婆,更是一個女人、一個媽媽,引起不少女網友產生共鳴直呼:「一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張蘭(右圖)。(圖/翻攝自微博/筷說魚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蘭(上圖右)難得回應婆媳關係。(圖/翻攝自微博/筷說魚樂)

▲張蘭(右圖)。(圖/翻攝自微博/筷說魚樂)

事實上,張蘭相當疼愛大S,她之前上節目《可凡傾聽》時也有提到婆媳情,她誇讚對方是個善良乖巧的女生,「如果滿分是100分的話,她就有150分。」她當時還提到彼此相處其實很融洽,「我也做過媳婦,感受過當媳婦的壓力,如今時代不同了,看待孩子時,兒子是兒子,媳婦也要當女兒看,寬容、理解,這樣才能和睦相處。」

▲大S和汪小菲一家和樂。(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談到和大S的第一次見面,張蘭當時受訪時笑回:「一見鍾情哦,和我兒子一樣,人和人的相處是一種感覺,她善良乖巧,我感冒了她會馬上送藥給我。孩子值得誇獎就該誇獎嘛!我就像媽媽看著女兒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