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朝頭部開槍辯「槍枝走火」 4煞殺人未遂起訴

▲行車起糾紛男子開槍尋仇釀禍

▲檢警查扣吳男作案手槍。(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因行車糾紛,桃園一名吳姓男子與詹男互有嫌隙,去年4月間,吳某發現詹搭乘友人車,在中壢區三光路上出現,竟找來幫手持槍朝下車理論的詹男開槍,致詹男頸部中槍!案發後吳男供稱,拿槍指著詹男,原想要嚇對方,未料槍枝走火擊傷詹男。桃園地檢署9日偵結,依殺人未遂案件將吳男與幫手共4人提起公訴。

吳男(21歲)因行車糾紛與詹姓男子有嫌隙,去年4月3日凌晨4點多,與友人張姓男子發現詹男搭乘友人邱姓男子的車輛,出現在中壢區三光路,就打電話找來麥姓、林姓友人,分別駕駛1輛自小客車,自前後包圍詹男搭乘的車輛。

詹男與邱男因車輛被擋,無法離開,吳男友人麥男拿出球棒砸毀邱男車輛的擋風玻璃,詹男下車找吳男理論,吳男竟拿出預藏的手槍,朝著詹男開了1槍,子彈擊中詹男的頸部,導致他左側頸部、背部有貫穿性傷口,還好詹男負傷逃離,躲在社區警衛室內,等確認安全後再緊急前往醫院治療,幸運保住一命。

警方循線查獲吳男等人到案,並扣得作案手槍,吳男供稱,他拿槍指著詹男,原本只要想要嚇嚇對方,未料槍枝走火才會擊傷詹男。檢方說,吳男明知手槍近距離指向人體重要部位,可能走火擊發導致對方受傷而死亡,卻仍基於殺人犯意指向詹男,依殺人未遂等案件將吳男與其幫手共4人提起公訴。

・熱賣30年,跨越世代通通是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