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3屍!狠夫殺死前妻「可憐女兒陪葬」 警方通報網罵翻

▲▼湖南益陽男子疑因感情糾紛,持刀殺死妻女後再自盡。(圖/翻攝自影片)

▲湖南益陽男子疑因感情糾紛,持刀殺死妻女後再自盡。(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益陽市周日(8日)晚發生命案,益陽市公安局赫山分局週一(9日)發出通報指,一名夏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持刀殺害前妻胡女及女兒李女後自殺;目前,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通報一經發出,網友紛紛罵翻指,「為了自己的利益受損剝奪他人的生命,就是殺人,根本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辯解。」

警方通報指,周日晚上9時10分接報,滄水鋪鎮雲峰路一間旅館內有人行兇。警員到場後,發現現場有2人已無生命體徵,1人受傷。傷者送院搶救,可惜還是不幸在當晚11時死亡。

滄水鋪鎮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慘劇因家庭矛盾而起,夏男持刀殺害前妻後,再殺害對方的女兒,其後自殺,3人的遺體已運至殯儀館。

網友看後氣炸稱,「都離婚了還不放過,自己的孩子都下的了手,可怕啊…」、「自己想死,還要拉上別人墊背,呸」、「什麼矛盾能狠到下毒手殺女兒?」、「令人作嘔的感情糾紛,殺人犯就是殺人犯」、「殺人就是殺人,跟感情糾紛有什麼關係」。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