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首次收容犬當上「第一狗狗」!拜登將帶Major、Champ入住白宮

▲首次收容犬當上「第一狗狗」!拜登將帶Major、Champ入住白宮。(圖/翻攝自臉書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IG「bidensdogs」)

▲梅傑(左)不僅找到了永遠的家,還即將入住白宮。右圖是另隻德國牧羊犬冠軍。(圖/翻攝自臉書/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IG/bidensdogs)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白宮睽違4年再次有狗狗入住!美國準總統拜登與老婆吉兒愛狗眾所皆知,他們目前養的德國牧羊犬冠軍Champ和梅傑Major即將入住白宮,恢復過往總統養狗傳統。其中最受矚目的梅傑(Major)是隻收容犬,是拜登夫婦2018年於特拉華人道主義協會(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所領養,梅傑即將成為「第一狗狗」。

根據外媒《BuzzFeedNews》報導,梅傑有著可憐身世,小時候的牠與五隻兄弟姐妹遭人下毒、丟在垃圾堆,隨後被人送到特拉華人道主義協會收容。經過一段時間搶救,小朋友的身體逐漸恢復,梅傑與兄弟姐妹一起在收容所等待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登女兒阿什莉·拜登(Ashley Biden)看到收容所的消息,得知小幼幼待認養,也從中看見可愛的小梅傑。拜登打電話問了收容中心,最後在2018年3月與老婆一同把小梅傑領回家。也因為這樣,白宮頭一次有收容犬出身的美國「第一毛小孩」。

▲拜登2018年領養德國牧羊犬Major。(圖/翻攝自Facebook/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

▲當時是副總統的拜登領養梅傑的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

至於拜登另隻愛犬冠軍年紀比較大,從2008年就住在拜登家裡。拜登打選戰這段期間,兩隻毛孩不時出現在Instagram、Twitter上面,看來一家人非常喜歡曬汪星人,增添不少親民作風。除此之外,拜登過去曾告訴過媒體,自己特別喜歡德國牧羊犬,因為從小到大身邊總有牠們的身影。

▲拜登與收容犬Major。(圖/翻攝自IG「bidensdogs」)

▲拜登說要把很多東西帶回白宮,例如團結、責任感、同情心,還有狗狗。(圖/翻攝自IG「bidensdogs」)

【你可能也想看】

►看我小短腿跳啊!柯基「手腳持平」起飛 下秒GG攔腰撞歪
►頭頂羊咩咩!Q萌惡霸犬吐舌享受泡澡 媽傻笑:這時候最乖
►「大隻寶」埋頭找奶喝!柴母眼神死 媽傻眼:你已經四個月了欸
►養高加索被父親徹底忽略!苦主媽PO「悲情送養文」:我,靈長類
►兒時猴子臉、背全黑!勤奮洗澡1年...褪成「銀白雪萌汪」撞臉達菲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收容犬ChampMajorBidenAshley Biden拜登白宮寵物德國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