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拜登上任防疫第一優先 對北美四大運動影響重大

▲國聯冠軍戰開放球迷,大聯盟今年首度開放觀眾進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國聯冠軍戰首度開放部分觀眾進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20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勝選,他在日前勝選演說中,提到組防疫新團隊,擬定新冠肺炎應對計畫,扭轉美國疫情。拜登對疫情的態度,與川普大不相同,這將對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將產生重大影響。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美國,拜登本身對疫情問題非常重視,在拜登政府的領導下,北美各級運動將有多大的影響?特別對MLB大聯盟、NBA和NHL來說尤其關鍵,都期望在明年能夠重新開放球迷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起川普,拜登更積極處理疫情問題,他曾在8月份表示,如果當選,對抗疫情將是首要任務,若科學家建議,他甚至願意關閉國家,停止經濟活動,阻止病毒蔓延,已經準備好不惜一切代價拯救生命。

隨後,拜登在一場總統大選辯論會上再次強調,「如果一個社區的感染率高於一定水平,將實施更多的社交距離,禁止酒吧營業,禁止開放體育場館。在控制住疫情之前,都不會開放。」

這對職業運動究竟會帶來多大的影響?現在還沒有明確答案,但很難排除所有的潛在影響,假設疫情狀況沒有好轉,職業聯盟恐再面臨沒有球迷進場的一個球季,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就坦言,很多球隊很可能無法再撐過一個沒有觀眾的球季。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NBA採「泡泡聯盟」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倩碧水磁場3件激殺1411元! 不只用擦的還能用「噴」的   

關鍵字: 美選花絮拜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