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知油表指針歸零 騎士「人在冏途」...枋寮警解圍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石光所警員陳業雄及王晧明及時幫忙賴姓男子解決機車沒油窘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石光所警員陳業雄及王晧明及時幫忙賴姓男子解決機車沒油窘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賴姓男子機車油表故障,無法判斷油箱內汽油數量,日前載機車載女兒外出,騎到無法發動,看到警方巡邏車急忙求助,「警察先生,麻煩一下」,警方停車前往協助,發現是機車無油,警方趕緊返回派出所拿了保特瓶載他到加油站購買汽油,再加入機車油箱,解決窘境。

枋寮警分局石光所警員陳業雄及王晧明日前駕駛巡邏車執行巡邏勤務佳冬鄉中山路與玉光路口時,看到賴姓男子揮手求助,立即停車了解,賴男表示機車發不動,不知道原因。

警方先行檢視男子車輛,發現車輛並無異狀,只是油表呈現歸零狀況,初步判定是燃油耗盡;而他說機車的油表指針已經故障,所以無法判斷油料多寡,才會遇到如此窘境。

警方了解狀況後,返回派出所拿取裝油空瓶,並載送賴民至最近之加油站購買汽油,成功發動熄火的機車,讓他相當感謝。

分局長簡彥匡肯定石光所員警勤務中積極為民服務精神,值得肯定及讚許,並提醒民眾交通工具有問題時應立即維護保養,避免臨時狀況的發生。

▲Her今天推出「蘭蔻超未來肌因活膚露」100ml大容量,原價5380元,特價351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