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摔斷腿開刀「老伴託夢阻止」 神巧合靈驗了!孫女淚:真愛

手,婦人,老婦人,老奶奶,皺紋,雙手,老婆婆,阿嬤,奶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之前突然夢到過世的阿公,對方表示阿嬤快要開刀了,並囑咐千萬不能讓「姓許」的醫師執刀;沒想到,隔天阿公所言逐一靈驗,而家人們也不敢鐵齒,立刻重新安排手術事宜。

女網友最近突然想念起前幾年就去世的阿公,於是在「靈異公社」分享這段橫跨陰陽的愛情故事,當時她夢到阿公,對方焦急地說,「妳阿嬤快開刀了,不能給姓許的醫生開,妳要記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她在夢裡敷衍地回應,不過起床後立刻向母親報告此事,結果老媽傻眼又緊張,直說「妳現在馬上過去醫院!妳阿嬤凌晨摔斷腿,現在在醫院了,安排明天開刀。」

後來,原po趕到醫院,驚訝得知隔天執刀醫師真的姓許,於是快速跟舅舅討論完,便重新安排開刀的事,她接著話鋒一轉,感性地說「這種沒辦法解釋的巧合,我深深感覺的到,阿公真的很疼愛阿嬤。」

▲手術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網友也解釋,「摔斷腿是因為阿嬤當時剛行動不便,會想要下床坐便椅,當天叫很久看護沒有理她,隔壁房有個精神狀況有問題的阿桑,便把阿嬤弄起來...結果就摔了,導致大腿骨骨折。」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就像我大舅過世一個月後,報明牌給我然後就中了一樣,最疼愛的永遠是家人,最放不下的也是家人」、「也太巧合,這肯定要重新安排的」、「幸好有阿公在看顧」、「阿公真的好愛他水某」、「為什麼我夢到阿公都是跟我要錢」。

有趣的是,po文也釣出不少許姓網友,留言直呼「姓許的來看文章了」、「我姓許,我路過」、「姓許的表示,早上看到突然笑了出來」。另外,原po也透露,後來阿嬤開刀非常順利,今年也高齡92歲了。

►熱賣30年,跨越世代通通是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