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楊「將川普P在自己臉上」嘲諷 出手三分後提前慶祝糗爆

▲▼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消失在NBA賽場近2年的楊恩(Nick Young),在川普競選連任失敗後,也加入嘲諷的行列,他在個人IG動態貼出一張自己效力湖人時,投完三分提前轉身慶祝,結果球卻沒進的「經典畫面」,並將川普的臉P在自己身上,取笑對方自以為能勝選,最後卻被拜登擊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早早就「自行宣布」將成功連任,情勢卻急轉直下,最終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率先突破270票當選門檻,成為第46任美國總統。這個結果讓對川普十分不滿的NBA眾球星開心不已,紛紛在推特上發文慶祝。

還在尋求延續個人NBA生涯的楊恩,也以一張自己效力湖人時期的「經典畫面」來嘲諷川普。「尼克楊」曾在一場比賽投完三分後,自以為能命中就提前轉身攤開雙手慶祝,沒想到球最後奪框而出,當場糗爆。在川普遭拜登擊敗後,「尼克楊」就將川普的臉P在自己身上,取笑對方早早宣布能連任,最後卻輸了選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