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前任iPhone!現任女友氣炸「你比較愛她」 網轟:犯了2大忌

滑手機,不爽,已讀不回,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由於原PO送前任的手機比較好,因此女友內心有點不平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一旦破壞了,感情恐怕就會出現難以修補的裂痕。一名男網友平時有寫日記的習慣,豈料某天女友竟不顧他的隱私,偷偷打開來看。女友發現原PO曾送前任iPhone,送她的則是三星旗艦手機,讓她不禁有些不平衡,並開始賭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女友日前因為偷看了他的日記,所以發現他曾經送前任女友一支iPhone;然而,讓女友感到不平衡的是,原PO送的是一支三星旗艦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喊冤,他之所以會送現任女友三星手機,是因為對方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該牌,然而現在卻變成「我對前任比較好、比較愛她」的證明。原PO無奈表示,女友自此之後,一直不願接他的電話,讓他也開始有點不開心了,「真的不懂為何要跟過去的人做比較?這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女友賭氣。(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光是偷看日記這點,我就覺得不行了」、「我覺得偷看人日記很不道德」、「可是我覺得送什麼都是心意吧,為什麼總要把另一半送的東西當成應該的?又沒有欠她」、「三星也不便宜不是嘛!重要的是心意」、「這犯了兩個大忌,偷看日記、比較」。

不過也有人認為,「她在意的應該不是手機,是覺得你對前任比較好的感覺」、「其實換個角度想,她生氣也沒錯欸,多少心裡不是滋味」、「你對她跟前女友差那麼多,你是不是比較愛前任」、「可能不是計較,是感覺問題吧?覺得你對前任大方,再多都願意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