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男友報備不誠實!要求裝「定位APP」…過來人推1優點:超方便

▲▼交往,情侶,男朋友,女朋友,告白。(圖/pixabay)

▲原PO找男友一起使用定位APP。(示意圖/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不少情侶或是夫妻,擔心另一半的行蹤,或是想知道對方在哪裡做什麼,會一起使用「定位軟體」,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跟男友提起,想一起安裝定位app,卻被男友拒絕「這樣很沒隱私,很無聊」,但她認為男友一直拒絕的態度很可疑,想問問大家「情侶互相定位會很沒隱私嗎?

原po在「Dcard」上發文,懷疑男友的報備有問題,「有的時候從我家回去20分鐘,有的時候不到10分鐘」,想說找男友一起用定位APP,沒想到男友卻當場拒絕,認為這樣很沒隱私又很無聊。對於男友拒絕使用的行為很懷疑,「覺得他不下載很像有鬼 」,雖然最後男友還是妥協,但她也好奇想知道,「大家也覺得這樣沒隱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牽手,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其中有網友指出,如果要聚會或是約會的時候,看定位超級方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此,有網友認為這樣定位對方「很像變態」,把自己搞得疑神疑鬼的沒有比較好,「沒信任妳交X小男友」、「感情最基本的就是信任吧」、「這app的確變態,超級沒隱私,萬一定位出現bug,容易吵架」、「報備如果是用這種方式,那也是被動的」、「情侶是個體不是連體嬰欸」。

但也有網友認為,若是要約會時可以知道對方到哪了,且如果對方出意外時也可以得知,不是為了要監視或是查勤,「建立在彼此都信任下再使用軟體比較好,不然每天只是折磨自己」、「約會找人的時候真的超方便的」、「主要就是一種安全感吧,也會想知道對方現在人在哪,有沒有平安到達目的地」、「我是自己想要讓另一半方便知道我在哪,我怕我哪一天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