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也看不下去了! CNN:梅蘭妮亞已勸川普承認敗選

▲▼梅蘭妮亞2日染疫後,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梅蘭妮亞已勸告川普總統承認敗選,優雅地離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普遍認為拜登已贏得本屆選舉。據悉,就連川普的核心幕僚都認為,川普應該接受他在本屆選舉中的敗績,以漂亮的姿態下臺。不過川普似乎並不接受這樣的結果,頻頻在推特放話,暗示本次的選舉結果並不合法。

據CNN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儘管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並未公開對選舉發表評論,但她已在私下加入核心幕僚的陣線,建議川普是時候該接受失敗的結果了。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政治記者卡爾(Jonathan Karl)也承認了這個消息。他表示,他在一次的現場採訪中被告知,第一夫人曾就如何讓川普體面退場、離開白宮而進行過對談。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