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史上最低勝率冠軍統一獅 延續100%封王定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8日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以1勝3敗逆勢封王,相隔7年奪冠,也是隊史第10座總冠軍,寫下史上勝率最低總冠軍紀錄,同時還延續了聯盟兩個100%封王定率。

▲統一獅總冠軍,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總冠軍,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台灣大賽史上僅有3次1勝3敗逆轉紀錄,其中2001年兄弟象靠養父鐵奪冠,2015年Lamigo桃猿克服絕對劣勢,第7戰靠洋投明星無安打比賽奪得冠軍,以及今年統一獅逆轉中信兄弟封王。

這是統一獅隊史首次克服1勝3敗劣勢奪冠,同時延續了聯盟百分百封王定率,其中一個是首戰於延長賽獲勝的球隊最終都能奪冠,另一個是,獅隊只要贏得台灣大賽首戰,最後也順利奪下冠軍。

年度戰績排名統一獅是第3名,總冠軍賽力拼年度勝率達0.568排名第一的中信兄弟,潘武雄等老將挺身而出帶領小獅「飛起來」,順利奪冠,創年度勝率最低總冠軍紀錄,打破1999年味全龍的勝率0.5紀錄。

倩碧水磁場3件激殺1411元! 不只用擦的還能用「噴」的

關鍵字: 統一獅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