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抽大獎/《選出你的天菜》料理之王選手食譜大公開

▲《選出你的天菜》料理影音投票活動11月9日1500開投。(圖/ETtoday)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光看《料理之王》不過癮?也想做出節目中選手的拿手料理?現在只要點開活動專區,看影片學料理,在家就能做出《料理之王》選手的私房料理!《料理之王》選手食譜影音票選活動《選出你的天菜》熱烈開投!投票就有機會讓你最愛的美食被大家看見,成為全民料理!投票還能抽SOGO禮券、各式餐券等好禮!快前往《選出你的天菜》活動專區,支持你最愛的料理食譜!

明明按照食譜料理,但自己做的食物總是跟想像中不一樣,《料理之王》選手食譜影音,手把手教你做出神級料理!除了選手私房食譜大公開,還有選手料理影片,一步一步帶你成為大廚神!除此之外,只要投給你心儀的料理,還有機會抽中SOGO禮券及各式餐券!有得看又有得抽,快快揪團來投票!

11月9日下午1500起,到《選出你的天菜》投票專區應援你心愛的料理,一天10票,支持你心中的最強料理!投票就抽Sogo禮券及餐券,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方式】

◎步驟1:登入ETtoday會員帳號。
◎步驟2:進入《選出你的天菜活動專區》,每位網友一天擁有10票,投票給你最愛的料理,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步驟3:會員資料及資訊請務必填寫正確,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11月9日(一)1500-12月11日(五)2359
第二階段:12月21日(一)1500-1月22日(五)2359

◎得獎獎項:
第一階段:SOGO禮券5000元5名、SOGO禮券2000元5名、SOGO禮券1000元10名、西堤餐券一張5名、饗食天堂550元抵用券5名。
第二階段:SOGO禮券5000元5名、SOGO禮券2000元5名、SOGO禮券1000元10名、馬辣餐券一張5名、王品餐券一張5名。

◎活動方式:至《選出你的天菜》活動專區,投票給你心儀的料理影音,就有機會抽SOGO禮券及餐券!
◎兌領方式:兩階段活動結束後,將於五個工作天內,抽出中獎者公布於活動網站及此篇新聞稿。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通知,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