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勝選「CNN評論員」淚灑主播台 哽咽:我終於可以教小孩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在經過多日開票纏鬥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拿下過半選舉人票,多家媒體報導他成為白宮新主人,拜登也自行宣布當選。CNN時事評論員范瓊斯(Van Jones),在發表評論時忍不住淚灑主播台,他哽咽地說,終於可以教導孩子什麼是正確的觀念,「我可以告訴我的孩子,品行是重要的。」

▲▼時事評論員范瓊斯(Van Jones)淚灑主播台。(圖/翻攝自YouTube/CNN)

▲時事評論員范瓊斯淚灑主播台。(圖/翻攝自YouTube/CNN)

CNN時事評論員范瓊斯,在拜登幾乎確認當選後,針對此事發表看法。他在主播台上喜極而泣,哽咽地表示:「作為一個父親,我可以告訴我的孩子,品行是重要的、是有意義的。說實話是重要的,做一個好人是重要的。」激動畫面在社群網站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圖/路透)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圖/路透)

52歲的范瓊斯本名為安東尼·卡佩爾·瓊斯(Anthony Kapel Jones),他是一名美國新聞評論員,作家和律師,也是數個非營利組織的聯合創始人。范瓊斯曾三度榮獲《紐約時報》的暢銷書作家,CNN主持人和撰稿人以及艾美獎得主。

川普敗選氣噗噗「從我們手上偷走」 美國隊長嗆屁話:馬桶水亂噴

「最強拜登粉」女神卡卡噴淚 直播慶祝勝選:人類最偉大的一天

韓天后被爆「碩士論文99%抄的」 老師忍10年爆料:她爸就是教授

26歲饒舌歌手「夜店槍戰」中彈身亡 現場衝突全都錄⋯兇手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