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比3連霸冠軍還感人 潘武雄:真的得來不易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8日總冠軍賽最終第7場7比4打敗中信兄弟,統一奪得隊史第10座總冠軍,統一39歲老將潘武雄在總冠軍戰表現優異,成功展現老將價值,獲選本次總冠軍戰系列最有價值球員,潘武雄表示,真的得來不易。

▲統一獅總冠軍,潘威倫、陳鏞基、潘武雄、高國慶。(圖/記者林敬旻攝)
▲潘武雄(右二)。(圖/記者林敬旻攝)  

潘武雄表示,原本自己對於這個系列賽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沒想到可以打到很好的成績,但第一場敲出全壘打之後,慢慢找到感覺,希望藉由這次總冠軍戰讓球員成長,希望明年可以繼續拿到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武雄表示,其實學弟實力都很好,可能有些心理層面的問題,很開心資深學長在前面帶領,有把學弟們帶起來,這是很大的關鍵,不然可能台南就被拋彩帶,真的很感動,這次總冠軍戰也是讓年輕球員成長,這次總冠軍比較感動,因為從沒有退路打到總冠軍,真的得來不易,以前從來沒有這麼弱勢過,看到學弟們的成長,而且看到球迷的吶喊,真的很感動。

倩碧水磁場3件激殺1411元! 不只用擦的還能用「噴」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