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奪冠 盧秀燕道賀「我願賭服輸」:戴獅子頭跑行程

▲統一獅總冠軍。(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打敗中信兄弟,得到總冠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台中報導

統一獅與中信兄弟8日進行第七戰,終場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拿下睽違7年的冠軍。對此,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出面道賀,她與副總統賴清德有賭約,願賭服輸,會挑時間戴上獅子頭套跑行程,也希望副總統來台中替農產品行銷,照顧農民經濟。

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8日的第七戰原先落後一分,不過7局上半陳傑憲轟出2分砲、吳桀睿的超前安,順利逆轉局勢,比分反超成7比4,最後守住優勢,拿下冠軍。

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明,恭喜統一獅獲得總冠軍,無論時球迷、球員都展現了運動家精神,中華職棒在疫情的影響下,是全球職業賽事中首次開放球迷入場的賽事,受到許多關注,彰顯職棒與台中防疫有成。

▼統一獅總冠軍。(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總冠軍。(圖/記者林敬旻攝)

盧秀燕強調,球員努力不懈,才有如此精彩的賽事,球迷們看得盡興,冠軍戰座無虛席,線上還有萬人觀戰,中華職棒回溫,城市交流帶來經濟活絡,更能成為運動觀光的學習榜樣,希望運動賽事愈辦愈好。

此外,盧秀燕也說,她曾與副總統賴清德打賭,這次君子之爭,願賭服輸,她會挑個適合的時間,戴上獅子頭套跑行程,展現運動家的精神。

中職台灣大賽睽違11年,2020再度上演「獅象大戰」,副總統賴清德曾放話,統一獅將奪得總冠軍。當時盧秀燕不客氣回嗆,中信兄弟是台中在地球隊,絕對能拿到冠軍。

盧秀燕還邀請賴清德對賭,若她輸了,願意戴上「爆炸獅子頭」跑一天的行程,若賴輸了,要來台中行銷農產品。

►全新小黑瓶砍價近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