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里美尤利婭家中遭搶600萬現金!「衣櫃藏大鈔」認了整型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5歲日本AV女優里美尤利婭(里美ゆりあ)10月底家中遭3明男子闖入搶劫,結果被盜走日幣600萬(約台幣165萬元),掀起外界高度關注。然而她為何家中放數百萬現金?對此坦言「為了美容整型」。

▲▼里美尤利婭家中遭搶600萬現金。(圖/翻攝自IG/里美ゆりあ)

▲里美尤利婭家中遭搶600萬現金,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IG/里美ゆりあ)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里美尤利婭表示疫情期在家中自肅,對未來感到不安,從友人得知投資的訊息,所以準備了數百萬要投資。再加上定期美容整型需要錢,所以才會去銀行領款。她說:「這是30歲繼續拍AV必須的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里美尤利婭家中遭搶600萬現金。(圖/翻攝自IG/里美ゆりあ)

▲里美尤利婭家中為何放數百萬,坦言是要投資,還要整型用。(圖/翻攝自IG/里美ゆりあ)

里美尤利婭將600萬的鈔票用銀行信封、牛皮信封分裝後,存放在一個地方,「就這樣被一口氣拿走時,我真的很絕望。」她現在除了拍片,還兼差在酒店坐檯,因為疫情關係工作大減,600萬搶劫事件後,完全沒有接工作,不想被成為好奇的焦點,「最重要的是我一個人在很害怕,還不是能工作的狀態。也不知道被搶走的錢何時能討回來,說真的,真希望錢可以馬上拿回來……。」

▲▼里美尤利婭家中遭搶600萬現金。(圖/翻攝自IG/里美ゆりあ)

▲里美尤利婭在酒店坐檯,發生搶劫事件後不敢出門。(圖/翻攝自IG/里美ゆりあ)

里美尤利婭10月27日晚間因家中響起門鈴,對方佯稱送貨員,開門後竟遭3名男子持刀闖入,被威脅不許出聲,最後在衣櫃中被搶走600萬日幣。警方接獲報案後抓獲3名歹徒,並且找回400萬日幣(約台幣11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