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哽咽合體李榮浩:快控制不住! 甜喊:今天沒有嘉賓,只有家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楊丞琳今晚(8日)舉辦第3場「LIKE A STAR」台北站巡演,唱到經典歌《曖昧》時,人在大陸的老公李榮浩無預警驚喜「現身」幫她彈電吉他伴奏,夫妻倆因疫情只能透過雲端方式合體,讓全場爆尖叫,卻也看得讓人鼻酸,楊丞琳唱一半也一度哽咽,事後她更霸氣對台下粉絲說:「今天沒有嘉賓,只有家人」,閃度破表。

▲▼李榮浩和楊丞琳以預錄影片方式合體。(圖/記者翁子涵攝)

▲▼李榮浩和楊丞琳以預錄影片方式合體。(圖/記者翁子涵、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Day2。(圖/記者張一中攝)

唱完《獻醜》後,楊丞琳在台上透露原訂今晚的演唱會,李榮浩真的會到場,「但是是在還沒有疫情的時候,因為很早就訂場館、找他當嘉賓,但還是希望他來,所以雲端連線的方式」,她笑問觀眾:「還可以嗎?過癮嗎?」接著坦言在唱到《曖昧》前,「不知為什麼有點緊張,心跳突然比開場還要緊張,好像有點快控制不住我聲音,想著他(李榮浩)就要出來了,不知道是興奮、緊張、害羞,很複雜的心情」。

話鋒一轉,她再度放閃說:「但我們沒有曖昧,我們已成定局了,他把最帥的電吉他留給大家,把Vocal留給我,對你們來說很值得紀念」,並透露剛下場換衣服時,造型師、化妝師都淚流滿面,楊丞琳說:「我能明白感人的原因,他們知道我們8個月沒見面了,1年不過就12個月,就連我剪短髮,我都跟他說下次見到他,會不會又是長髮了」,語氣雖然堅強,卻也充滿無奈,她感性說:「還是想呈現給你們,畢竟我們是一起長大的,把這祝福送給大家」,語畢也忍不住害羞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