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潑糞停業3週 「保護傘」11日重啟:打擊只會令我們更茁壯

▲▼北市一家餐廳保護傘驚傳遭人潑糞。(圖/翻攝保護傘粉絲專頁)

▲庇護港人餐廳「保護傘」宣布11日重啟營業。(圖/翻攝保護傘粉絲專頁)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0月中旬遭人潑糞,造成店內暫停營業3週。日前保護傘也在臉書宣布將在11月11日恢復營業,放上整修後的照片並表示,「打擊只會令我們更茁壯,威嚇使我們更昂首向前。」

▲▼保護傘,香港,潑糞,反送中,黃國桐           。(圖/獨眼新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港人餐廳「保護傘」在10月中旬慘遭潑糞 。(圖/獨眼新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保護傘,香港,潑糞,反送中,黃國桐           。(圖/獨眼新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保護傘餐廳以中英文在官方粉絲專頁寫下,「停業三星期,全職和兼職手足同事均回店協助清冼,被污染的爐具,廚櫃和餐具,全部更換,被破壞的牆壁重新粉飾。停業期間,手足的支援,毫無間斷,員工的薪酬,如常支付。」並表示他們將於本月11日恢復營業,星期天也營業,因為「打擊只會令我們更茁壯,威嚇使我們更昂首向前。」

保護傘餐廳也在文末表示,「平坦大道,港人萬眾一心,携手前行;現在四野荆途,縱前路模糊不清,只要堅持信念,無忘初心,雖攀山涉水,披荆斬棘,又何懼繼續前行。香港,加油!」並貼上清理、打掃後的廚房及店內環境照片。

▲▼屎潑保護傘。(圖/記者邱中岳攝)

▲潑糞的莫姓嫌犯目前已落網。(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了解,保護傘餐廳在今年4月起正式營業,替在台灣尋求庇護的港人提供工作機會,但在10月16日卻遭到一名莫姓男子手持一大桶穢物,往餐廳內潑灑,不但造成餐廳滿是雞屎,更不小心波及到店內一名員工,引起社會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