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圓總統夢!韓粉狂喊「韓總再起」 朱學恒:拜託別來亂

2020年11月8日 16:25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美國總統,阻斷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這是很好的啟示」,這也引起不少網友力挺「韓總再起、韓粉嘸離開」,不過,名嘴朱學恒則表示「別來亂」、「拜託別來亂」。

在美國大選結果出爐前,陳揮文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歐巴馬2016年卸任,總該換拜登選總統,結果2016年由希拉蕊參選,還是沒輪到拜登,到2020年終於輪到拜登參選,距離第一次想選總統隔32年,「我講這個事情不是要講給拜登聽,我是要講給韓國瑜聽的」。

陳揮文認為,韓國瑜2020年選總統實在輸得很慘,輸200多萬票,但年齡和拜登差了15歲,拜登1942年出生,韓國瑜1957年出生,「所以韓國瑜輸了沒有錯,可是你看拜登選總統,一路走來也是跌跌撞撞,到今天終於可能會贏了,這個給韓國瑜跟韓粉很好的一個啟示」。

許多網友看了節目後,到陳揮文臉書留言,「韓總再起!韓粉不散!嘸離開!」、「韓總希望可從這篇文章得到啟發,再戰2024」、「韓國瑜,韓總我們某離開」、「一直在等那個人的穿雲箭」。

然而,看到不少網友力拱韓國瑜參戰總統,朱學恒在臉書發文說「我只有三個字『別來亂』,五個字是『拜託別來亂』」;其他網友也留言,「韓粉韓導千萬別再起啊!為了這國家」、「那,那就請韓總也等個32年啦!呵!呵!呵!」、「獅子丸不要再講話了,拜託頭很痛」。

▼網友挺韓國瑜再戰總統。(圖/翻攝陳揮文臉書)

▲▼網友挺韓國瑜再戰總統。(圖/翻攝陳揮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