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會張志軍:繼續拿出有效措施支持台商

▲▼大陸前國台辦主任、海協會長張志軍。(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前國台辦主任、海協會長張志軍。(圖/記者陳政錄攝)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8日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響,當前兩岸交流愈到一些困難,但大陸方面仍積極想辦法,推出措施幫助台胞台企,未來也會繼續拿出有效措施。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機械產業博覽會,於11月8日到11日在福建龍巖舉行,前國台辦主任、現任海協會長張志軍出席開幕式,並在會後接受陸媒訪問,做出上述表示。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機械產業博覽會於11月8日—11日在福建龍巖舉行。(圖/翻攝央視新聞)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機械產業博覽會於11月8日到11日在福建龍巖舉行。(圖/翻攝央視新聞)

張志軍說,今年疫情發生之後,大陸對台工作系統包括海協會,均一直配合中央政策,推出大量措施,包括11條針對台資企業的紓困措施等。他說,「大陸方面在積極想辦法,出台一系列舉措幫助台胞台企。」

他表示,海協會會更深入聽聽台胞台企的心聲,看生活、工作、學習等各個方面,還有哪些需要關注的問題,共同謀劃,拿出一些有效的措施來解決這些問題。

據了解,本屆海峽兩岸機械產業博覽會以「兩岸合作,發展共贏」,吸引兩岸共623家企業參展,布展面積達3萬平方公尺,設置有產業發展、工程和環保機械、專用車和應急裝備、台灣機械、智能製造、配件等六大展區。

央視報導,展會現場展示工程機械、環衛機械、專用車輛、軍民融合設備、應急裝備、智能製造等機械設備600多台(套),儀器、工具、功能部件、配件5000多件。

►我該答應女友嗎?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