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逼交出金飾!婆婆想「轉送二媳婦」 她怒:娘家給的嫁妝

聘金、結婚、提親。(圖/資料照)

▲婆婆要求媳婦把娘家送的金飾交出來。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結完婚金飾還要給婆家,讓後輩娶妻繼續用?一名新婚人妻表示,婆婆在她結婚當晚,就開口說金飾太貴重,必須交給對方「保管」,當下她藉著歡樂氣氛唬弄過去,想不到3個月過後,婆婆再度要求「那個金飾要給二媳婦」。

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匿名表示,辦完婚禮隔天她回娘家就先將金飾交給媽媽,因為那組金飾是媽媽準備給她的嫁妝,也擔心婆婆會再開口要,所以迅速拿去還給媽媽,「結果過了3個月,婆婆就跟我開口要金飾」,理由是二弟要辦婚宴,金飾要送給二媳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要媳婦交出金飾。(圖/翻攝自DCARD)

▲老公選擇冷處理。(圖/翻攝自DCARD)

她聽完後心裡很不是滋味,轉頭向老公抱怨,對方卻認為是她大驚小怪,只說「反正東西還在自己這,就不要計較了」,害她越想越生氣,明明是娘家準備的金飾,卻要被婆家拿去借花獻佛,送給老公弟弟的妻子。

網友紛紛留言,「就算金飾是婆婆給的,那就是我的了,憑什麼還要拿出來給二媳婦」、「自己沒給還敢要,真不要臉」、「要保管也是娘家保管,婆家真是夠坑的,老公也沒用」、「娘家媽媽給的,她憑什麼要?絕對不能拿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