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又咬拖鞋! 阿金被罵「皺眉裝委屈」狂伸手:麥生氣啊

實習記者楊喬詅/綜合報導

看來是汪界的苦情小生!黃金獵犬「傑斯」這天再度咬壞媽媽的拖鞋,被罰坐的牠居然還一臉委屈地看向生氣的媽媽,似乎不想承認自己的犯行,十分無辜的模樣讓網友萌翻直呼,「一定是拖鞋帶壞牠的!」

▲▼又咬拖鞋! 阿金被罵「皺眉裝委屈」狂伸手:麥生氣啊。(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ary Tai提供)

▲傑斯看著自己的「犯案證據」表情十分無辜。(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ary Ta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Kary Tai在文中無奈地寫下,「又咬我的拖鞋,怎麼罵都還是咬,還一臉委屈!」影片中可以看到,傑斯因為咬壞拖鞋而被媽媽責罵後,先是一臉無辜地皺緊眉頭,絲毫不承認自己的「犯行」,隨後又伸手撒嬌,彷彿在說「偶不是故意的啦…」。

▲▼又咬拖鞋! 阿金被罵「皺眉裝委屈」狂伸手:麥生氣啊。(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ary Tai提供)

▲被媽媽罰坐反省的傑斯。(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ary Tai提供)

Kary Tai將影片上傳後,傑斯委屈撒嬌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ㄧ定是拖鞋帶壞牠的」、「一定是拖鞋先挑釁牠的啦!」、「開大絕了,委屈臉+給手收」、「酷酷帥帥的!」。

▲▼又咬拖鞋! 阿金被罵「皺眉裝委屈」狂伸手:麥生氣啊。(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ary Tai提供)

▲傑斯眼神飄移不肯面對。(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ary Tai提供)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消費滿額抽郵輪、iphone12

【你可能也想看】

►不想被吵! 虎斑貓卡夾縫「空中撐核心」睡翻:想靜靜

►「噗噗噗噗~」熟睡汪打呼吹翻嘴皮 自帶音效激似布魯托

►愛貓洗澡初體驗!她操心探望 見「迎風銷魂臉」傻掉:蠻享受的

►天氣太冷被窩溢出2D貓皇! 「ㄇ字投降」網笑噴:脖子不酸?

►鼓手柴嗨當「SHE鐵粉」!聽演唱會沉醉打節奏 網笑:還都對拍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黃金獵犬拖鞋無辜皺眉金毛尋回犬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