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人民對川普說You're fired」 黃珊珊:明星只閃耀一時終將黯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主黨籍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贏得賓州20張選舉人票後,以290張選舉人票正式跨過美國總統當選門檻270票,各國元首也接連祝賀拜登與其副手賀錦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換美國人對美國總統川普說「You're fired(你被開除了)」,當選者應認真做事並解決問題,「因為明星只能閃耀一時,但終將黯淡。」

黃珊珊8日於臉書上分享拜登勝選的新聞,她提到,這是美國人的幽默,經歷冗長開票,美國最終還是選出下任總統,通訊投票的開票威力驚人,但終究是民主的選擇。

黃珊珊說,川普以前在節目裡常說「You're fired(你被開除了)」,「現在美國人對他說『You're fired』,做不好就換掉,也是民主的真諦。」

最後,黃珊珊提到,選民的投票結果,讓政黨與政治人物在位時都應該要藉慎恐懼,不可為所欲為,當選後應該認真做事且能夠解決問題,因為明星只能閃耀一時,但終將黯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推特恭賀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一起貢獻國際社會
「川普、拜登都反中」 陳水扁:我不認為會有太大改變
蘇貞昌稱「蔡英文致電拜登」 行政院還原真實狀況

更多熱門新聞...

國民黨:期待美國在拜登領導下 與中華民國持續強化夥伴關係
朱立倫祝賀拜登當選:過去訪美曾有過數面之緣 替他開心
孫大千:蔡英文和川普的總統大選 存在5個驚人巧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