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拜登284票當選美國總統!本人親自發聲了

▲▼2020美國總統大選,拜登。民主黨候選人拜登4日在威爾明頓(Wilmington, Delaware)發表演說,希望選民冷靜且有耐心地等待選舉結果。(圖/路透)

▲拜登當選。(圖/路透)

記者黃心瑀/編譯

根據外媒報導,拜登在被宣布當選後表示,「很榮幸的可以被美國選民選擇,帶領這個偉大的國家。」

拜登在推特上表示,「美國,我很榮幸被選擇為這個偉大的領導人。我們將面臨的工作非常艱鉅,但我能大家保證一件事:我將會成為全美國人的總統—無論你是否將選票投給我。我將會秉持人民寄託在我身上的信念。」

根據美聯社、CNN、NBC最新消息,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8日凌晨拿下賓州,原本累計267票加上賓州20票,以284票獲得勝選所需的選舉人票,打敗川普214票確定當選美國總統,也讓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11位沒有連任的總統。

拜登日前也發表公開談話,表示對民主黨在各州取得的成績感到非常自豪,他將會贏得大選、入主白宮,也向共和黨支持者喊話「即使我們意見相左,但我們不會是敵人,我們都是美國人。」

拜登強調,「我知道觀察這些計票過程可能會非常緩慢,看著電視會使人麻木,但這些數字代表選民,他們的聲音都該被聽到。」拜登拿下賓州確定當選後,福斯(FOX)新聞甚至也把內華達州也劃給拜登,並且用「拜登290票打敗川普214票」的照片放在新聞上顯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