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潮流造型」遭吐槽!豹紋、背心裝硬穿上身 網:難懂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近期加入綜藝《潮流合夥人》展現時尚潛力,除了搭檔男星陳偉霆、范丞丞等人以外,節目中的造型更是備受放大檢視,歐陽娜娜一口氣換上SAINT LAURENT、Saint Louis等服裝亮相,可謂下重本,不過出鏡效果卻不如預期,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歐陽娜娜           。(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正式加入綜藝《潮流合夥人》,首波形象照就穿著大陸潮牌Dirty Pineapple套裝出鏡。(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加入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首波公開的形象照,歐陽娜娜就換上大陸設計師同名品牌Helen Lee 2020秋冬針織衫,外加大陸潮牌Dirty Pineapple,一舉一動宛如稱職代言人,以特殊拼接剪裁搭配上內裡的千鳥格紋,碰撞出吸睛視覺效果,看得出歐陽娜娜力挺潮流的決心。隨後在節目中的穿著,則換上SAINT LAURENT豹紋連帽衛衣,歐陽娜娜不忘加上髮帶點綴,最後腳踩話題夯鞋NIKE Air Jordan 4 X Off-White 聯名奶油鞋吸睛,全身行頭都下足重本。

不光如此,一改20歲的甜美風格,歐陽娜娜以Saint LouisT恤搭配時下流行的Heron Preston 軍裝背心,創造疊搭效果,再以黑色長褲與長筒靴收尾,幾乎是所有潮流元素都強加一身,畫面公開後也引發網友兩極評論:「超難懂」、「不是所有都穿上身就是潮流」,但也有大批粉絲力挺歐陽娜娜,「娜娜好百變」、「有個性就是潮流。」

►星二代莉莉蘿絲戴普CHANEL變裝秀!「骨感身材」比基尼、深U背心難不倒

►宋慧喬逆齡美照認不出!長髮電眼「變裝OL」吸90萬讚:氣場窒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