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開完刀45天完賽21K馬拉松 網讚爆:太強啦!

▲▼高金素梅手術完45天,挑戰21公里馬拉松。(圖/高金素梅臉書)

▲高金素梅手術完45天,挑戰21公里馬拉松。(合成圖/高金素梅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兩個月前因肺部腫瘤問題,向立法院告假開刀治療,靜養數月後,於10月19日銷假返回立法院上班。不過,高金素梅才剛手術完45天,就挑戰21公里馬拉松活動,實在讓人佩服她的毅力。

高金素梅7日在臉書發文,在助理團隊的反對之下,今天依然再次挑戰「太魯閣峽谷馬拉松」21K,雖然成績不如上一屆,但是以「志在參與」而來,完成了21K賽事,「我給自己打了100分。」

高金素梅表示,當個民意代表,除了問政、服務,還要保持身體健康。此外,她也PO出多張跑步的照片,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身邊有許多熱情的民眾給予支持,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參與馬拉松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大讚,「立委太強了吧!剛出院就跑這麼遠完賽,委員身體要顧好」、「厲害了!我們的高金委員!」、「好勇敢哦」、「很厲害」。

▼高金素梅手術完45天,挑戰21公里馬拉松,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活動。(圖/高金素梅臉書)

▲▼高金素梅手術完45天,挑戰21公里馬拉松。(圖/高金素梅臉書)

▼高金素梅手術完45天,挑戰21公里馬拉松。(圖/高金素梅臉書)

▲▼高金素梅手術完45天,挑戰21公里馬拉松。(圖/高金素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