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兒童人權日!台中兒少嘉年華動物派對...市民廣場熱鬧登場

▲響應國際兒童人權日,台中市政府在市民廣場舉辦兒少嘉年華活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響應國際兒童人權日,台中市政府在市民廣場舉辦兒少嘉年華活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每年11月20日是國際兒童人權日,台中市社會局提前於7日在市民廣場,以「動物派對」為主題舉辦「2020台中兒少嘉年華」。針對親子及青少年規劃精采表演,並邀集在地親子館、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共40個單位現場設攤,透過闖關活動讓市民認識大台中兒少福利網絡,也展現社會局致力推展兒少福利的工作成果。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台中是座年輕有活力的城市,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特別關心各項兒少福利政策,積極推動兒童權利公約及營造友善育兒環境,讓親子館、公托中心數量持續增加,未來除了持續佈點,更會強化各項兒少福利政策內容及品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活動由麗寶樂園的「Popa家族」帶來開場表演,小朋友們跟著音樂一起律動。社會局也表揚74家台中市評鑑優良的托嬰中心,以及16位優質或具有特殊貢獻的居家托育人員,肯定他們的付出,鼓勵托嬰中心及居家托育人員互相學習看齊,共同提升台中托育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