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穿薄紗取餐!外送哥吞負評「沒捏她O頭」 傻眼曝:目測有E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高雄一名外送員昨晚送餐過程中,收到詭異要求,竟叫他「捏女客人奶頭」,傻眼的他當然不可能照做,也因此吞下一記負評。對此,網友們除了幫忙抱不平外,反倒替他慶幸,直呼「寧可吃負評,也不要吃官司阿!」

外送員今在「UberEATS台灣」發文吐苦水,「颱風天的夜晚,我吃了史上最扯的負評,原因是我沒捏客人的奶頭。」從對話截圖中可見,在他告知抵達後,對方突傳訊息說,「你可以扭她奶頭,謝謝,不捏沒有小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席話讓他覺得莫名其妙,但也只是假意附和了一下,沒想到對方秒變臉發怒,還氣罵他是廢物;沒多久,才換了另一人回訊息,無奈解釋說「謝謝啦我朋友,酒醉...抱歉抱歉,我會付小費給你。」

▲女穿薄紗取餐!外送哥吞負評「沒捏她奶頭」 傻眼曝:目測有E。(圖/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

▲男客人酒醉亂傳訊息。(圖/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

外送員回憶道,當時取餐的是一位女客人,「穿著黑色薄紗睡衣,真的是波濤洶湧,目測應該有E cup,因為下雨客人的睡衣幾乎......,加上風又大,吃了負評換到眼睛吃冰淇淋,不過根本沒有給小費。」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應該是玩大冒險輸了」、「什麼垃圾,告他性騷擾」、「有沒有打算告他,他可能在說你是廢物」、「靠北...仙人跳膩」、「男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超級明星商品,推出就賣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