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對抗!截停黑白3煞...肌肉警破窗怒斥「下車」 扣450萬安毒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士林分局在10月底接獲線報,發現3名男子涉嫌販售毒品,隨即埋伏逮人,並在後座當場起出3公斤的安非他命,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關係,估計市價已高達450萬,其中主嫌還因毒品案遭通緝。

警方調查,39歲的戴姓主嫌,夥同34歲的莊姓、39歲的高姓共犯,3人組成販毒集團,主要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10月底接獲線報,發現3人準備進行毒品交易,隨即上前逮人,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警方在重慶南路查獲3毒販,當場搜出3公斤安非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重慶南路查獲3毒販,當場搜出3公斤安非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發現3人開車行經重慶南路,隨即上前攔查車輛,最後在後車廂查獲3公斤的安非他命,因新冠肺炎疫情,安毒市價每公克達1千5百元,初步估計市價高達450萬元。

3名嫌犯原本在車上,堅決不願意開門下車,最後警方破窗大喊「下車」,3人才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在重慶南路查獲3毒販,當場搜出3公斤安非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攔查毒犯車輛,喝斥「下車」,且從3毒販後座搜出3公斤安非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戴姓主嫌平時無業,因毒品案要入獄執行1年卻未到案,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主要以販賣毒品維生,警方現場除了查扣3公斤毒品之外,還有60萬現金、點鈔機以及夾鏈袋等證物。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快訊/台大醫院收信漏「不明粉末」 警封鎖現場...等衛福部採驗

2山賊全台私設6「秘境倉庫」 收2噸盜採珍木...加工變高價藝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