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失準被王浩宇酸 沈富雄9字回擊!點名蔡政府有責任

▲▼沈富雄。(圖/翻攝自YouTube/少康戰情室)

▲沈富雄嗆王浩宇「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圖/翻攝自YouTube/少康戰情室)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4日在臉書斷言,美國總統川普一定連任,還要前立委沈富雄說明為何預言失準。對此,沈富雄6日除了反擊王浩宇「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也點名當民粹走到這個程度,蔡英文政府有責任。

美國總統大選前,沈富雄日前再三預言,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獲勝,還以「川普難挽頽勢,預言即將成真」為題發文,從預測「拜登348:川普190」變成「拜登350:川普188」,還說不會再改了。未料,美國大選開票結果與民調落差甚大,他4日在政論節目上道歉,並表示民調公司有問題。

雖然拜登仍持續領先,但沈富雄票數上預測失準,被王浩宇酸。沈富雄為此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動怒,「你看現在那個小混混,那個小孩子,那個跨黨派的不分區的桃園議員王浩宇,他在臉書向我叫陣,說沈富雄你怎麼說拜登贏呢?你錯了,你出來解釋啊!他是個小混混,我實在不需要回答他,但是我忍不住了,你回去看電視嘛!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你看了電視就曉得,我到底對還是錯,對不對?」

沈富雄還說,獨派的人士愛台灣的心,可以理解,但不需要過分,過分,就變成整個台灣社會很幼稚,「我覺得這個蔡英文政府也有責任,當民粹走到這個程度,走到這麼膚淺這麼幼稚,我覺得政府應該有這個道義,把它稍微修正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