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同框娜璉「下半身藏亮點」 網一看驚呆:好厲害!

韓國大勢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人氣很旺。(翻攝自TWICE IG)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人氣很旺。(圖/翻攝自TWICE IG)

圖文/鏡週刊

韓國大勢女團TWICE近日以第二張正規專輯 《Eyes wide open》回歸,台灣成員周子瑜昨(6日)透過官方IG,曬出多張和另一位成員娜璉「坐」在椅子上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照片「怪怪的」。

子瑜在IG公開了6張照片,身旁的娜璉抱著Momo的狗狗「Boo」,和她一起坐著拍照,並寫下:「這透明椅子坐起來還不錯呢~~就差沒辦法坐太久有點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坐」上透明椅子,成功騙過許多粉絲。(翻攝自TWICE IG)
 
▲子瑜「坐」上透明椅子,成功騙過許多粉絲。(圖/翻攝自TWICE IG)

原來,子瑜指的「透明椅子」其實不存在,她只靠著核心肌群的力量,靠牆挺住還翹著二郎腿,但臉上表情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讓粉絲們相當佩服。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啦」「好厲害」「子瑜知道透明椅子哪裡買嗎?我們也想買回家試試看」「我以為真的坐在椅子上」「空氣椅子!太神奇了」「子子超幽默啊啊啊好可愛❤️」。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星遭爆「碩士論文99%抄襲」 她道歉:無論說什麼都被當藉口
【網紅配音之亂】鍾明軒配音《鬼滅》破局 陳沂:碰政治就要有覺悟
【牽手破婚變】林心如與霍建華婚變傳不停 徐若瑄PO照曬恩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