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輕航機繫4點式安全帶 台中飛行教官順勢摸2點...結果出爐

▲體育署優質運動遊程-空中運動體驗採訪,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搭乘輕航機飛航體驗,飛官徐尚偉。(圖/記者路皓惟攝)

▲飛行教官李竣濱涉性騷女乘客遭判刑定讞。(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中部唯一合法輕航機訓練場、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負責人兼飛行教官李竣濱(原名李俊斌),帶一名正妹女乘客上機體驗飛行,主動幫繫四點式安全帶時趁機伸狼爪摸胸,遭告性騷擾,一審判他45日拘役。李男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審結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記者昨日去電該俱樂部,跟員工留電話請李男回電,但李男未回電話。今天再去電,員工告知李男在飛行中,記者告知來意想知道李男看法,卻一度遭掛電話,至中午截稿前仍未取得回應。

全案發生於2019年2月某日上午,飛行教官李竣濱與徐姓機師接待前來體驗輕航機飛行的正妹小婷(化名)。小婷上機後,李男沒先告知就主動幫她繫綁機上四點式安全帶,涉趁機摸胸。小婷驚覺,一邊用手推擋,一邊喝令「請你不要碰我,你跟我講就好」但李男卻以安全為由,仍繼續繫綁並摸胸。小婷擔心劇烈反抗後果不堪設想,當下忍住,下機後搭俱樂部的車去搭高鐵。事後去電俱樂部幹部反映遭性騷擾,並報警提告。

小婷法庭上說,她坐上機後,李男沒說就直接抓她的雙手高舉,拉安全帶後就碰她胸部。她當下「縮了、叫了、推打了」,但對方的手還一直來,即使她說不要碰我了,他還是依然故我。

李男否認犯行,辯稱小婷過程中都無異狀。李辯護律師還說,輕航機安全帶屬四點式,與一般汽車的不同,難度高。小婷首次搭輕航機,安全帶須由專業人士協助繫綁才安全。

但當天飛行的徐姓機師證稱, 當時有聽到小婷用稍微大聲音量說「你用嘴巴告訴我,我自己來綁」等。另外,客人如果第一次體驗飛行,大多由飛行教官幫忙扣安全帶,但輕航機安全帶很容易繫綁,乘客可自行繫綁,如不熟悉,飛行教官以口頭或直接協助,等完成後再確認是否綁緊。過程不需要拉胸部附近的安全帶確認,以他來說,也會盡量不要與女客人有肢體碰觸。

法官認為,俱樂部幹部也證實,當時聽到李男疑似性騷脫口說出「他怎麼又來了」。事後雖改口指李男「過度熱心」,但用詞時間和意思不相符,顯有維護被告意思,最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李男拘役45日。

李男不服上訴,仍堅持飛行安全帶複雜度較高,且空間狹小,首次搭乘者需經專業人士協助才行。證人證述與事實不符,小婷事發後也神情自若,談笑風生,與常情不符等。

台中高分院審理後仍認為,小婷與證人說法可信,駁回李男上訴。

下殺2.7折、買一罐=省4000元

【更多新聞】

起底百億總裁莊周文!印尼國王封三王子...擁郭台銘同款私人飛機

貼身司機獲贈豪宅+上億超跑!隨侍「百億總裁」逃亡 強硬背景曝

見她不良於行假好心 男背進電梯竟「壁咚」襲胸摸臀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