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找到父愛!15歲單親少女「每周遭獸父硬上」…悲痛仰藥

▲陝西男子因女兒不聽話,數度伸狼爪得逞。(示意圖/CFP)▲狼父趁妻子和繼子睡覺時,偷偷潛入女兒的房間「霸王硬上鉤」。(示意圖/CFP)

▲狼父趁妻子和繼子睡覺時,偷偷潛入女兒的房間「霸王硬上弓」。(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簡直就是喪盡天良!馬來西亞安邦一名15歲少女生活在離異的家庭,去年底被生父接回一起生活,原以為找回失去已久的父愛,沒想到狼父半夜時竟對她伸出狼爪,幾乎每個星期都性侵她,只有在生理期時才能逃過一劫,而這樣生不如死的生活,直到近日少女翹家,才意外揭發整起案件。

根據馬媒《中國報》報導,46歲巫裔男子和老婆於2004年離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之後再另娶新歡,重組家庭。直到去年9月底,他獲得撫養權之後,便把少女接過來一起住,沒想到這一切並不是出自於父愛,而是獸性大發的開始。狼父從今年2月開始,趁妻子和繼子熟睡時,偷偷闖入女兒的房間性侵,幾乎每個星期都「霸王硬上弓」,只有在少女生理期時,才甘願壓抑住自己的性慾。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取自圖/123RF)

▲15歲少女遭到生父長期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少女遭到狼父性侵8個月時間,淪為性奴的她不堪受辱,今年6月曾喝下清潔劑企圖自殺未遂,但警方並未接獲報案,直到11月初她離家出走,搭乘巴士打算投奔媽媽,但因沒有跨州准證,被在場警員盤問之後,這件事情才得以曝光。

警方事後逮捕狼父,並延長扣留以協助調查。不過更離譜的是,這其實不是嫌疑犯第一次犯案了,他曾於16年前強姦前妻的未成年妹妹,後來遭到警方的拘留。原以為有前車之鑑,可以讓他學乖,沒想到10幾年後,卻對親生女兒下毒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