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跳船」第一人!川普白宮幕僚已辭職 後續動向曝光

▲川普非裔幕僚史密斯(Ja`Ron Smith)離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非裔幕僚史密斯(Ja`Ron Smith)已經離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持續進行中,現任總統川普暫居落後,連任可能性並不樂觀。他的最高級非裔幕僚史密斯(Ja'Ron Smith)已經離任,成為選後第一位辭職的白宮幕僚。

綜合《彭博社》與《國會山報》等外媒報導,史密斯在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手下工作,6日就是最後一天上班。一名白宮官員透露,史密斯早就計畫離職,不論大選結果如何都會離開。

史密斯也向《美國公共電視網新聞時刻》(PBS NewsHour)證實此事,並透露之後將成為「促進機會中心」( Center for Advancing Opportunity)的執行主任,「支持研究協助脆弱族群消除障礙,創造機會」。他強調自己對於川普的支持,也希望總統連任。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