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驚見「重量級嘉賓」福原愛! 網嗨:真的超大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開播至今話題不斷,不僅班底全是大咖藝人,紅、藍兩隊的隊長,也分別找來國家代表隊桌球選手江宏傑及前女籃國手錢薇娟,不僅固定陣容強大,近來官方臉書宣布邀來重量級女神,身分曝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暴動,原來是紅隊隊長江宏傑的日籍老婆福原愛!

▲福原愛驚喜現身《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從3歲就開始打桌球,以史上最年輕的5歲獲得日本全國大賽兒童組冠軍,在日本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運動明星。不過,她2016年結婚後,跟隨丈夫江宏傑定居台灣,生下一對兒女,並於2018年10月宣布引退,在當時震驚日本運動界。

如今,福原愛為《全明星運動會》難得重返運動場上,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回響,不少人紛紛驚呼超大咖,「哇!重量級人物」、「日本國寶級選手」、「終於來了」、「等超級久」、「太期待了」,還有人開玩笑說,「紅隊壓力來了!桌球項目」、「MVP非小傑莫屬了」、「想看夫妻桌球對決」。另外,福原愛昨(6日)晚發文苦嘆「腳好痠」,格外引人聯想是否因為太賣力錄影導致,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福原愛腳痠。(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腳痠。(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開播至今1個多月,每集都召集多名演藝圈藝人同場較勁,除了2隊領隊江宏傑、錢薇娟,固定嘉賓還有姚元浩、李玖哲、陳漢典、柯有倫、胡宇威、邱宇辰(毛弟)、夏和熙(大野),還邀來徐展元及蔡尚樺擔任賽事播報,陣容相當豪華。

▲福原愛驚喜現身《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Instagram/江宏傑)

▲福原愛驚喜現身《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Instagram/江宏傑)

▲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隊長。(圖/翻攝自Instagram/江宏傑)

▲福原愛驚喜現身《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Instagram/江宏傑)

▲《全明星運動會》共分成紅藍兩隊。(圖/翻攝自Instagram/江宏傑)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沒PO文悼小鬼遭酸…《玩很大》前關主暴怒開罵! 截圖揭對話反擊

►擦身《鬼滅之刃》遭網轟「又沒簽約」! 鍾明軒3點反擊:台人通病

►《黑澀會》薔薔豪砸30萬做「私密處醫美」 親曝術後成果2大變化

►陳艾琳驚爆和Alex崩潰大吵!「嚴重潔癖」成導火線…結婚1年頻爭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