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驚見「中國寄來的票」!業務證實:是順豐快遞

▲▼             。(圖/翻攝自推特、新浪新聞)

▲美國選務機關出現順豐的郵件。(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仍在進行中,《今日美國》(USA Today)4日就在網站直播選務機關的計票作業,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從箱裡拿出中國「順豐快遞」的郵件包裝,快遞公司也證實,選票確實是從中國寄去美國。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名計票人員被拍到從選票堆中拿起中國「順豐快遞」(SF EXPRESS)的郵件包裝,檢視完封面的資料後再放到一旁,讓網友感到震驚,因為順豐快遞並無支援美國境內郵寄選票。

根據新浪報導,順豐國際5日表示,該選票的確是從中國寄去美國,雖然沒有提供美國境內郵寄選票服務,但美國境內的分公司,除了美屬海外領地、美國非合併屬地之外,其他都是正常收寄狀態。

▲美媒直播畫面曝光。(影/翻攝自YouTube) 

路透先前報導,快遞公司無法提供選票寄送的服務,因為選務機關是根據「美國郵政的郵戳」為憑,其他寄送方式可能會被視為無效票。人在中國的美國公民要選擇提供國際快遞服務的公司寄票,美國駐中國各地領事館、大使館也都接受郵寄選票服務。

但雖如此,仍有不少民眾冒險透過快遞寄票,女神卡卡(Lady GaGa)大選日(3日)前一周就在推特PO文,貼出自己使用FedEx寄票的照片。

▼女神卡卡PO文。(圖/翻攝自推特)

▲▼             。(圖/翻攝自推特、新浪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