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萬起!奧迪A8新增55 TFSI quattro短軸版、全面導入48V輕油電

▲2021年式Audi A8、A8 L。(圖/翻攝自Audi)

▲台灣奧迪(Audi)宣布2021年式A8、A8 L旗艦房車上市,此次全面導入48V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並新增A8 55 TFSI quattro短軸車型。(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奧迪(Audi)宣布2021年式A8、A8 L旗艦房車上市,除了引進長軸、短軸產品外,全車系搭載V6汽油渦輪引擎及48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在新增的A8 55 TFSI quattro短軸車型提供高達35萬元升級配備,搶攻層峰豪華市場。

2021年式Audi A8、A8 L售價
A8 55 TFSI quattro:429萬
A8 55L TFSI quattro premium:559萬

▲2021 Audi A8、A8 L上市。(圖/翻攝自Audi)

▲新Audi A8共有A8 55 TFSI quattro、A8 55L TFSI quattro premium長軸車型,售價分別為429萬、559萬。

此次台灣奧迪於新年式A8車系新增A8 55 TFSI quattro短軸車型,成為同級唯一400萬級距6缸汽油車款,並將3.0升V6汽油渦輪引擎導入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搭配tip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耦合下,使最大馬力達到340匹/51公斤米扭力。

▲2021年式Audi A8、A8 L。(圖/翻攝自Audi)

▲A8皆採3.0升V6汽油渦輪引擎,並皆具有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為340匹/51公斤米扭力。

不僅如此,新增的A8 55 TFSI quattro也標配19吋鋁圈、電動輔助車門關閉、高階舒適型Valcona真皮座椅、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主動緊急待援輔助系統,總配備價值高達35萬元。至於在長軸版的A8 55L TFSI quattro premium車型則新增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主動緊急帶原輔助系統,讓4環旗艦的安全科技更臻完善。

▲2021年式Audi A8、A8 L。(圖/翻攝自Audi)

▲2021年式Audi A8、A8 L。(圖/翻攝自Audi)

▲新增的A8 55 TFSI quattro車型具有19吋鋁圈、電動輔助車門關閉、高階舒適型Valcona真皮座椅、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主動緊急待援輔助系統,價值高達35萬。

此次A8、A8 L新增的主動緊急待援輔助系統,是協助駕駛在需要緊急醫療而無法駕駛車輛時的輔助功能。第1步將透過儀表文字、警示音、煞車/安全帶震動、將影音娛樂系統靜音等方式提醒駕駛,第2步則會以雙黃燈提醒其他用路人、並自動關閉車窗/天窗、在車輛到煞停前束緊安全帶;而當車輛停止時則會自動排入P檔、解鎖車門並開啟室內燈與傳送警急通話,協助駕駛就醫。

目前新2021年式A8、A8 L已到港,即日進駐Audi全台展示中心。

▲2021年式Audi A8、A8 L。(圖/翻攝自Audi)

▲2021年式Audi A8即日進駐展間。

►Nissan英倫跑旅Juke「87.9萬元」就買得到  加價升級方案起跑中

►ESP電子循跡穩定系統可以關?鍵盤賽車手忽略的二三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